是花下耶

小圈写手
vb:是花下耶

合租室友是个主•chapter 14

•小圈文学,不懂勿入

•F/F

•奋斗中的活力毕业大学生VS沉稳理性美女CEO

•纯虚构,不会坑

•祝看文愉快,点点小红心和推荐叭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任雨珊说的果然没错,项静竹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身后的疼意已经消散了不少,下床后也不易觉察,不过她倒是起迟了。


    闹钟响后被她随手关掉,项静竹睁开眼时距离上班时间还剩不到五十分钟,而她坐地铁至少需要半小时。


    几乎是顷刻间惊醒,项静竹着急忙慌地去刷牙洗脸,无意间因为动作幅度太大而吸了口气。站在洗手间的镜子面前,项静竹面色微红地回首,用掌心在依然有些钝痛的身后揉了揉。


    这个点家里就剩下她一个人,项静竹抿着唇想起昨天发生过的一切,脸颊上就开始发烫。但很快她就没时间去想这些,匆忙地洗漱好之后,去拿东西的时候,看见鞋架上放着一个还未拆开的软坐垫。


    不用猜就知道是任雨珊给她的。


    项静竹脚步一顿就将其拿了起来,再转身拿过包,赶紧出了门。


    想来任雨珊应该是送乌乌去机场了,凌晨的时候她有听见过一些声音,不过因为太困没能起来看看。项静竹气喘吁吁地赶上了地铁,抓着扶手挤入人群,过了一站后面前位置上的人起身离开,正好让她坐下休息。


    项静竹一坐下去才感觉到了些许因挤压而产生的痛感,她登时坐直了身子,幸好那感觉并不太难耐,她还忍得住。


    半个小时之久的晃动让项静竹身后已经没了感觉,她出了地铁站后跑得飞快,终于在迟到的半分钟前打上了卡。


    感觉像冲刺了好几个八百米一样,项静竹已经腿软了,她扶着墙面大口地呼吸着,彭桃走过来笑道:“难得见你来迟一回。”


    “意外,”项静竹摆摆手朝着自己的工位走去,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今天没被闹钟叫醒。”


    终于坐了下来,项静竹看着手里的坐垫又走了神。彭桃顺着她的视线看去,不禁问道:“上次我说一起买一个你都不买,现在终于是坐不惯这个椅子了?”


    项静竹半晌没吭声,动手拆开的时候才轻声道:“对。”


    “你应该还没吃早饭吧,这个给你,垫一垫。”彭桃将桌上的饼干递给她,说道。


    项静竹将软垫放下重新坐好,接过后道了声谢,一打开桌上的包,蓦然看见里面放着一瓶牛奶。她有些疑惑地伸手去拿,发现还温热着。


    程沐早上可没那功夫给她热牛奶,也就只有任雨珊可能会这样做。想到这,项静竹便拿出手机给任雨珊发消息。


    【任总,我包里的牛奶,是你放进来的吗?】


    任雨珊那边好一会都没回复,大概是在开车。项静竹就暂时先放下,开了电脑准备工作。大约五分钟过后,消息声响起。


    【任雨珊:是我。应该还没有凉吧?】


    【任雨珊:我刚到家,桌上给你留的早餐你没有吃?】


    【项静竹:我早上起迟了,没来得及吃,不过同事给了饼干。】


    发完这一条,项静竹犹豫了一会就拍了个照片过去。


    她这会吃饼干都要小心点,毕竟公司规定不能在办公期间上吃饭,所以路上才没想着要买份早餐来。显然任雨珊也是知道的,片刻后她回了条:


    【吃完记得趁热喝牛奶。】


    【项静竹:好。】


    【任雨珊:伤势怎么样,坐垫好用吗?】


    看见任雨珊突如其来的这两个询问,项静竹一口牛奶差点没呛着自己,她小声地咳嗽几声,连手机都捂着了些许,飞快地打着字。


    【项静竹:好多了,也很好用。】


    【任雨珊:那就好。药给你的房间也放了一瓶,如果不需要我的话,你就自己按时涂上。】


    项静竹正要回消息,旁边的彭桃忽然伸手推了她一下,眼睛向着前面使劲地瞟去。看见他们部门江主管的身影,项静竹立马将手机方在了一边,右手握住鼠标打开了word文档。


    本以为江主管只是来看看员工的工作情况,没想到她直冲着项静竹走来,面色严厉地停在项静竹的身后,将手里的文件扔在项静竹的桌子上。


    “重做。”


    项静竹心头一沉,拿起文件立即站起身道:“好的,主管。”


    江主管淡淡地扫了她一眼,又看了眼电脑,“下午一点之前交给我。”


    项静竹也应了,等她走后便是一阵哀嚎。


    彭桃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心疼你。”


    这位江主管是出了名的要求严格、心狠手辣,经她手查验的方案不改个七八回是不可能过的。尽管项静竹算是部门里比较出色的一位,也逃不过这一定律。


    项静竹打开文件叹了口气,认命地坐回去。要在一点前交给江主管一份全新的方案,今早上怕是连休息的时间都不能有了,甚至连中午饭能不能吃上还是个问题。


    手机又有了消息,项静竹才想起刚才还没有给任雨珊回,她打开手机看见任雨珊刚给她发了一条:


    【任雨珊:怎么了?忽然不见人了。】


    【项静竹:刚才主管来了,交代了点事情。】


    【任雨珊:那好,你工作吧。】


    项静竹发了个“嗯嗯”过去,然后就开始对于手中的方案进行一个彻底的翻新。


    她很多地方都是用任雨珊教给她的来做,不过由于学的还不全面,所以和自己之前的杂糅在一起,显得有些乱。项静竹想着这次尽量不用自己以前的习惯来做,但是途中磕磕绊绊地有很多衔接不上的地方,她面容愁苦,一时之间都没发现已经十二点了。


    彭桃起身要去吃饭,看她还在忙,便问道:“需要我给你带一份饭吗?”


    “不了,一点交给江主管后我还有时间吃。”项静竹头也不抬地道,“到时候随便找个饭店解决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彭桃点了点头,应道:“那我走了,拜拜。”


    “拜拜。”项静竹话音刚落,手机也跟着响起。


    【任雨珊:下班了吗,我来接你。】


    【项静竹:不了任总,我有个方案很急,一点之前要交,今天中午就不打算回去了。】


    【任雨珊:那你怎么吃饭?】


    【项静竹:公司旁边有很多饭店,我在那吃就好了。】


    【任雨珊:我来找你吧,也可以帮你看一看方案的问题。】

评论(29)

热度(2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